听新闻
放大镜
专项活动|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分层次召开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座谈会
2018-12-17 14:4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12月12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分别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青年干警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大家对院领导班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院党组成员、区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田雪芹在会上进行了作风纪律宣传教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春丽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分别就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工作部署、作风纪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落实管党治党主题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诚恳的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在发言中,大家能够突出政治站位,深入具体的问题进行查摆,能够出于公心,坦白直言,能够实事求是,坦诚以待,是一次务实有质量的会议。据统计,座谈会共收集到20余条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整改落实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