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决策部署|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结对共建促进均衡化发展动员部署会议
2017-09-25 09:53:00  来源:

  9月21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结对共建促进均衡化发展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以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吕青检察长首先传达了近期省院召开的《关于深化结对共建促进全省检察工作均衡化发展的指导意见》的会议精神。根据全省检察工作“全面提升、全国领先”的总目标,三级院应紧扣均衡化发展的要求,以结对共建为抓手,按照“省院牵头引导、市院协调推动、基层院主体推进”的职责分工,坚持精准聚焦、优势互补、整体提升、注重实效的原则,按照缺什么补什么为出发点,积极落实结对共建工作,有效助推人才锻炼成长,切实提升检察干警办案能力。

     最后,吕青检察长向大家介绍了结对共建工作的具体措施与职责分工情况,她强调,作为基层院,应积极与结对院展开合作交流,互学互助,取长补短,通过人才互派,交流互动,不断开拓视野,从而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与水平。我院作为老牌先进院,要怀有危机意识,在新形势下要有新思考、新发展,培养并提升办案人员的业务能力与综合能力,应以此次结对共建促进检察工作均衡发展为契机,努力再创云检新辉煌。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