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检察:在全市“刑事典型案事例”评选中荣获佳绩
2018-12-17 14:56: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12月9日,在徐州市检察机关“刑事典型案事例”评选活动中,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获“十大刑事典型案例”与“优秀刑事典型案件”荣誉。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8年10月正式启动,历时两个月,经市院评审委员会初审,云龙区院3件案件成功入围现场汇报环节。现场汇报采取选手PPT汇报、评委现场投票打分的方式,选出“十大刑事典型案件”“五大刑事典型事例”“优秀刑事典型案件”。

  该院对此次评选活动高度重视,在抓好正常办案的同时,积极做好参评工作,为确保案件汇报取得最佳效果,参赛干警加班加点,认真撰写汇报材料,精心制作汇报PPT,并根据领导、同事提出的意见进行反复修改。比赛中,该院参赛选手思路清晰,层次分明,PPT展示生动、形象,重点围绕案件的基本情况、办案过程、经验做法、工作亮点、思考和启示等,全方位展示了2018年我院刑事检察工作的丰硕成果,获得了一致好评。

  最终,该院干警王金来汇报的《曾海水虚假诉讼案》获评“十大刑事典型案件”,袁欢汇报的《王成昆等人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黄绍清汇报的《11.2 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案》获评“优秀刑事典型案件”。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