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检察:执检科荣获徐州市政法标兵单位称号
2019-02-15 16:0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2月15日上午,中共徐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全市“政法标兵单位”、“政法杰出卫士”进行了表彰。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执检科被中共徐州市委、市政府授予2018年度“政法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院执检科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规范监督,加强办案”为总要求,不断提升司法办案能力和法律监督效果,突出强化对刑罚执行、刑事强制措施执行、强制医疗执行等活动的检察监督,积极探索刑事执行检察办案新模式,率先在全省范围内设立首家强制医疗检察室,既维护了刑事被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也促进刑事执行法律功能的实现,为推进平安徐州、法治徐州建设和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作出重大贡献。

  新年伊始,云龙区检察院执检科继续秉持初心、砥砺前进,紧紧围绕核心业务,牢固树立“合格产品”、“规范监督”、“司法办案”三大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执行监督的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营造公正的法治环境。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