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喜获徐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
2021-03-08 20:50: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3月8日,徐州市妇联举行2020年度徐州市三八红旗手授予仪式。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喜获殊荣,被授予“徐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

  荣誉的背后,是云龙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巾帼不让须眉、近十年如一日担起护花重任的坚守。近十年来,四部干警充分发挥女性特质,温情司法,爱心帮教,担任辖区多所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开展法治课堂100余次,覆盖30余所学校和20000余名师生家长,全方位预防和减少涉未犯罪案件的发生,先后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江苏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两次被市院记集体三等功;女干警被最高检表彰为全国“法治进校园”突出个人、获评团中央权益部优秀指导老师,办理的案件被最高检评为“检察机关办理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优秀案例”。

  此项荣誉是对该院巾帼建功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我们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女干警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女性的良好风貌而不懈奋斗。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