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迎新春趣味活动
2022-01-30 15:24: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丰富干警生活,振奋精神,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2022年1月30日,值新春来临之际,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迎新春趣味活动。全院干警踊跃参加,活动过程精彩纷呈。

  此次趣味活动得到了院党组的高度支持,院政治部准备了牙膏、肥皂、洗发露、沐浴露、洗洁精、小食品等生活用品,全体干警们兴致勃勃、兴趣盎然,绝大多数干警都幸运地收获了“战利品”。干警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释放自我、舒展身体、放松紧绷的思想,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亲密感,激发了干警拼搏向上的干事热情和精诚协作的团队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检察工作虽忙,但闲暇时能参与这样的集体运动,走出办公室,活动筋骨,既增强了身体素质,又充分激活了检察队伍内在的动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出云龙检察院文化建设的新风貌,丰富了干警的生活,云检干警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努力朝着“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