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执检处叶正刚处长一行来云龙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强制医疗执行监督工作
2017-07-31 09:36:00  来源:

  

  7月27日下午,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处长叶正刚一行来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就强制医疗执行监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新生、刑事执行检察处处长张湧等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云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主要对近期驻东方医院检察室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尤其是在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重要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希望能够得到上级院的支持与帮助。叶正刚处长对云龙区检察院驻东方医院检察室的成立以及所做的检察监督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云龙区检察院强制医疗执行监督检察室系全省首家,工作扎实细致,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作为上级院,将对发现的困难予以关注并逐步解决。

  座谈会后,叶正刚处长一行到云龙区检察院驻东方医院强制医疗执行监督检察室进行了实地考察,首先与东方医院就强制医疗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查看了强制医疗患者的案卷材料,了解了安康病区的改造进程。最后他提出要求:一是要更加深入了解每个强制医疗患者的需求,做到及时发现,尽快解决。二是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切实维护强制医疗患者的合法权益。三是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将强制医疗执行监督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