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云检微课堂”——案管大数据应用平台使用培训
2017-07-20 16:12:00  来源:

  

  近日,云龙区检察院案管部门借助“云检微课堂”平台,组织侦监、公诉、未检部门干警进行了大数据应用平台使用培训,由案管科业务骨干、副科长周媛媛主讲。

  此次培训重点解决各业务部门干警对应用平台运行中出现的疑难问题, 使案件承办人员熟悉应用平台的操作,为平台顺畅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中,周媛媛重点解答了各业务部门干警提出的应用平台运行中出现的疑难问题, 还对平台运行规则及操作要求进行了阐释。她通过操作演示详细讲解了流程监控、权利保障、质量评查等三个模块的功能及操作步骤,并着重演示分析了承办人页面的操作应用要点、存在问题的整改标准。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宇清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应用平台运行对规范司法办案的重要意义,克服平台运用伊始带来的一些不适应和困难,有序推进案管大数据平台应用。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