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云检微课堂”——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培训
2017-07-27 09:20:00  来源:

  7月21日上午,江苏省检察院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利用“云检微课堂”平台,组织业务部门干警进行了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培训,本次培训由技术科负责人郭强主讲。

  本次培训旨在做好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升级准备工作,重点解决业务部门在应用系统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疑惑,使业务干警更加熟悉系统操作流程和使用规范,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 

  培训中,郭强首先就改版后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系统配置、业务办理、新增查询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操作演示,又重点从轮案新特点、业务办理新特点以及其他功能改变等三大模块进作了深入详细的讲解。 

  随后,干警们积极发言,纷纷提出实际操作业务系统中遇到的问题,郭强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交流深入,使得培训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干警们深刻体会到熟练掌握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重要性与责任感,从而为主动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要求、确保统一业务系统顺利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