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女检协云龙工作小组人员作出调整
2017-11-21 09:1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11 月15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女干警座谈会,对女检协云龙工作小组人员作出调整,院全体女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军宣读了调整后的云龙小组人员名单;政治处负责人、监察室主任李春丽对2017年以来女检协云龙小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通报;公诉科员额检察官袁欢宣读了江苏省女检协“法律进家庭”活动倡议书,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对下一步工作小组的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和鼓励。

  2017年以来,院女检协云龙工作小组在院党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全院女干警的积极参与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大家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干事创业,用行动诠释了女检察官另一番风采,为全院积极打造“四化建设先进院”、工作实现“三突破”作出了突出贡献。

  吕青检察长讲话指出,女检察官是检察工作的“半边天”,云龙检察事业的发展进步,与全体女检察官勇立时代潮头,展现巾帼风采的努力是分不开的。院党组今后要继续加强对女检察官工作小组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并通过这个平台为大家服好务,为女检察官能力培养培训创造条件,解决好女同志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问题,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大家的手上、心里。同时指出,工作小组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密的把女干警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使其成为党组团结凝聚力的桥梁和纽带。

  最后,吕青检察长对女检察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女检察官要勤奋学习、努力求知,进一步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争当全社会法治建设的主力军和法治理念的传播者;二是希望女检察官们爱院如家、爱岗顾家,成为正确处理院与家关系的典范;三是希望女检察官们立足本职、勇挑重担,为云龙院早日实现“四化建设先进院”发展目标再立新功。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