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2017-11-27 09:56: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11月24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学习活动以各个支部为单位进行,采取党员干部带头讲、支部集中学、干警自主学等多方式,根据该院制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计划表》,本次学习讨论的内容主要围绕“中国进入历史性变革的新时代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专题展开,在各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干警们进一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以及新时代条件下我国发展的新的历史方位,大家对当前我国社会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会立足岗位,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为思想指导,做好每一项工作。

  自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该院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使命,在深学细研上作表率、在宣传引领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上作表率,全院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