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以“融入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暨元旦联欢活动
2018-01-03 15:4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鸡为岁归留竹叶,犬因春到献梅花!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8年的元旦如约而至!”12月29日,在主持人热烈的开场白中,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以“融入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暨元旦联欢活动。

  活动伊始,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作新年致辞。吕青检察长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对云龙区检察院一年来的检察工作与成就突破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兢兢业业、踏实奉献的全体干警表示感谢,并要求全院干警再接再厉,为明年的工作再谱新的篇章。同时,她还对曾经朝夕相伴、风雨同舟的侦防部门干警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在大家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为了进一步活跃现场氛围,在主持人的组织下,以各党支部为单位,选派成员上台依次进行游戏。

  在一个个有趣的游戏中,大家笑声不停,掌声不断。当然啦,比赛输了还是要有惩罚的哦!“迷之”可乐来一杯,感觉酸爽重口味。

  轻松愉快的小游戏让大家玩得热火朝天,激情四射,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支美妙的歌曲来舒缓一下情绪。大家知道即将转隶的干警拿得了贪官、擒得了罪犯,高手云集。但大家可能不知道,他们还能作得了词,弹得了曲,多才多艺。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齐浩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自编自唱的《光辉岁月》,他用真挚动人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检察事业的深厚情感,就让千言万语融进这首歌中吧!

  活动中还准备了知识问答环节,题目内容围绕十九大精神内容与核心,精心设置了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由主持人随机抽取,各个支部依次回答。小伙伴们争先恐后,积极举手参与问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题海战”中,大家不仅感受到了活动的乐趣,也收获了更多的关于十九大的知识,明白了这一环节的意义所在。

  活动最后,党组领导班子与侦防部门干警共同合唱了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在大家真挚感人的歌声中,此次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元旦联欢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丰富活泼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云检大家庭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和谐温馨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检察文化氛围,让我们乘着新年的气息鼓足干劲,整装出发!2018年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