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与安康市汉滨区检察院交流工作
2018-04-16 09:2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4月13日,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东一行5人到云龙区检察院交流工作,云龙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参加交流活动。 

 

  胡海东检察长一行5人先后参观了该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对我院发展历史、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有了具体了解。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吕青检察长首先向对方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云龙区院的整体发展情况与近年来各项检察业务情况,同时从党建引领、文化凝聚、制度保障、机制奖励四个方面作进一步交流。接着两院就办案经验、管理方法、检察文化建设、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胡海东检察长表示,希望通过工作交流,加强在各项检察工作中的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通过学习交流活动,两院均收益良多,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共享先进经验,促进各项检察工作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