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司法局举行社区服刑人员警示教育大会
2018-03-26 09:34: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3月22日,云龙区检察院联合区司法局在本院七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云龙区社区服刑人员警示教育大会。区司法局副局长刘咨脉、矫正科科长张东阳、徐州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员额检察官束其明参加会议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世国对2017年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之后束其明检察官以《珍惜美好生活,改过自新做人,为创建文明社会文明社区多作贡献》为题,深入浅出地为全区社区服刑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最后,刘咨脉副局长通报了“两会”期间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情况。 

  此次教育大会的举行,对社区服刑人员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了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矫正人员早日回归社会。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