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参观王杰纪念馆
2018-05-21 09:26: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追忆王杰同志“在荣誉上不伸手,在待遇上不伸手,在物质上不伸手”的高尚品格,感怀王杰同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血性胆魄,5月17日,云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带领院党组成员及青年干警参观王杰纪念馆。 

  烈士业绩照千秋,星星火炬代代传。馆内的每一个故事、每一张图片、每一页日记、每一件遗物,仿佛是厚重庄严的史诗,将英雄王杰烈士的形象展现在每一位青年干警的眼前,他们真实感受到王杰“一心为革命”的理想信念、“两不怕”的战斗精神和“三不伸手”的高尚情操。 

   
   
   

  通过参观学习,青年干警们深受震撼与鼓舞,灵魂也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把检察事业做好做精做细做出彩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王杰精神,为检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吕青检察长在参观完王杰纪念馆后,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正式实施后如何更好维护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以及邀请英雄事迹宣讲团来院上党课等相关问题与王杰部队政治部领导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