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12-10 09:53: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12月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讲话和批示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和部署,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相继召开了领导班子、机关党委以及党员大会进行了再动员再发动。

  吕青检察长对如何开展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态度和决心。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务实精准查找问题。全院各部门要对照重点整治问题进行持续深入地查摆,坚决整改,一改到底。

  三是立足实际,狠抓作风整顿。集中整治领导小组成员要带头担当作为,担负起主体责任,各部门、各支部要不等不靠,与领导小组无缝衔接,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和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