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3-01-20 14:5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1月20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爱晶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向离休老干部韩忠山检察长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丽也参与送祝福。

  通过视频,金爱晶与韩检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韩检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汇报了云龙区检察院一年以来的工作和成绩,并代表院全体干警感谢老同志为云龙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交谈中,韩检表示自己晚年很幸福,认为在2022年云龙检察院的工作开展的很不错,相信在金爱晶检察长带领的云龙检察会取得更大的辉煌,祝愿全体干警身体康健。

  下一步,云龙区检察院将持续为老干部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带着感情和责任,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把老干部这支队伍的力量凝聚好、发挥好,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