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云路清风”到“海启高速” 预防共建促廉政
2017-05-16 11:38:00  来源:

  2009年以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与徐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联合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公路项目建设到哪里,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检企合力有效防范交通基础设施在建项目的廉政风险。2016年,双方在检企共建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共同着力打造“云路清风”廉政品牌。 2017年5月7日,应徐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邀请,云龙区院预防局走进该公司海启高速HQ-RH1标项目部,开展“云路清风”预防巡查活动。

  云龙区院由预防局副局长张廷会同志带队,来到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位于南通如皋的海启高速HQ-RH1标项目部。 在巡查过程中,预防干警走访工地现场,深入一线和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工程进行情况、廉政建设和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岗位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海启高速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秋红同志对云龙区院预防局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全程陪同进行了巡查活动。项目部人员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做好自身风险点排查和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为江苏公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