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在全市青年公诉人团体辩论赛中展风采
2017-05-05 10:32:00  来源:

 

    4月27日上午,云龙区检察院公诉科干警参加了由市院组织的“全市青年公诉人团体辩论赛”复赛。

  比赛现场,控辩双方紧扣“媒体炒作是否有利于实现裁判正义”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该院参赛选手以正方率先破题立论,辩论过程中,选手们紧扣论点,思路清晰,反应敏捷,配合默契。 

  经过一番唇枪舌战,该院参辩选手以较明显的优势略胜对方一筹,赢得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云龙区院代表队荣获了此次辩论赛的团体二等奖。在个人奖项中,该院白洋获得了“最佳风采奖”,冯琦、刘晓阳两名干警均获得了“优秀论辩奖”。 

  此次辩论赛,充分体现了该院公诉人扎实的法律理论基础和灵活的辩论技巧,同时也将青年公诉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参赛干警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其公诉执法水平和出庭公诉能力。 

  近年来,该院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积极开展并参与各项业务竞赛活动,为青年干警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全力备战此次全市青年公诉人辩论赛,也是该院今年开展岗位练兵的重要内容之一。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