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移动云龙分公司来云龙区院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7-05-16 11:35:00  来源:

  

   2017年5月11日上午,徐州移动云龙分公司走进云龙区检察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应该公司邀请,云龙区检察院检察长吕青同志为公司党支部及重点岗位管理人员一行3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徐州移动云龙分公司经理吴浩参加了会议。

   

    吕青检察长首先从当前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剧情入手,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各部门工作情况,尤其是反贪污贿赂、反渎职侵权和预防职务犯罪等反腐败部门的工作;重点阐述了我国当前反腐败工作形势、检察机关办案工作和监察委员会组建情况,确保当前检察机关反腐工作力度不减;吕检还介绍了检察机关办理国企领域职务犯罪案件情况并进行了释法说理;最后,吕检提出,希望这次警示教育活动能够为提高公司人员的法律意识提供一些帮助,切实增强大家廉洁从业的理念,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吕检的讲课鲜活生动,具有很强的启发意义,使现场学习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从业防线,严守做人、做事的底线,立足岗位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学习人员还在云龙区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副局长张廷会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云龙区院的网上警示教育基地。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