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在全市检察机关PPT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09-27 09:30: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大PPT在检察工作中应用的广度和深度,有效提升广大干警PPT应用能力,近日,徐州市检察机关举行了PPT制作技能竞赛,经过激烈的初赛竞争,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五名干警入围决赛并取得佳绩。

  考场上,五名参赛干警沉着应战,淡定自若。根据命题,选手们结合案件或工作汇报需要,综合运用PPT制作元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PPT 制作完成后。选手们又根据自己制作完成的PPT成品,在五分钟内进行汇报演示。一张张制作精美的PPT,清晰明了的数据分析,辅助以恰到好处的汇报讲解,该院五名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终,该院白洋、刘晓阳两名干警荣获“PPT制作标兵”先进个人称号,干警袁欢荣获“PPT制作能手”先进个人称号,干警王广宾、陆琪两名干警荣获“PPT制作最佳汇报奖”。此外,该院还赢得了“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