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与金坛院举办书画摄影展共建交流活动
2018-11-23 15:30: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1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与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举办了“吴韵汉风”——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书画摄影交流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常州市教育书协副主席、金坛美术院院长冯建国,同时还有金坛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区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蒋涛等一行五人,云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率全体干警参加活动。活动由云龙区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春丽主持。

  活动伊始,吕青检察长发表致辞。她首先对金坛区检察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谈到,在结对共建工作开展以来,两院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宗旨,坚持以“双向互动、业务互促、文化互融、项目共建”为抓手,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取得了一定成效。此次举行的书画摄影展交流活动,有利于实现两院在检察文化建设上的深入互动。

  接着,蒋涛组长发表致辞。他对此次书画摄影展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赞赏。认为这是两院在检察文化建设上的一次深度交流,借助结对共建这一平台,把检察文化交流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助推结对共建活动取得成效!

  随后,姚辉主任讲话。他提到,徐州市院党组十分重视结对共建工作的落实和推进,对两院结对共建取得的成绩十分满意。同时对云龙院整体工作理念、人才培养、检察文化建设方面作出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两院能够继续以结对共建为有力抓手,搭建更多、更丰富的交流平台,为实现区域共同发展方面做出新的努力和尝试。

  开幕式结束后,书画摄影作品参观品鉴活动正式开始,随后两院书画摄影作品的作者代表进行现场交流切磋。书画作者们挥毫泼墨,即兴创作,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吕青检察长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加强人才培养与发掘力度,为两院深入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为促进检察机关均衡化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