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2018-11-09 16:4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更好倾听基层选民的心声,及时了解选民关心的民生、民计等问题,11月8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作为云龙区人大代表认真倾听选民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记录下每一个选民提出的问题。

  来访选民都能畅所欲言,先后就小区僵尸车辆停放问题、学生配餐食品安全等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向吕青代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个别选民还针对检察机关如何做大做好民行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察、捕诉合一后如何设置专业化办案组提出了相关建议。

  吕青代表针对选民提出的问题,对能够及时答复的进行现场答复,需要向有关部门反映的及时进行了归纳整理,汇总后将以议案、建议等方式交由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落实。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