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检察院开展省招书记员听打测试,拉开书记员技能培训序幕
2018-06-11 10:34: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夯实书记员快、准、实、细的记录基本功,强化书记员的观察能力、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记忆能力和注意能力,全面提升速录水平,6月8日下午,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省招书记员听打速度强化训练测试,本次测试由院政治处负责组织,并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作为年终书记员考核的重要指标。

  测试由政治处选派两名工作人员负责,抽取10分钟录音两段,分别选取了“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和“政治发展道路方向”等文章,语速为120字/每分钟,并根据记录准确率计分。院六名省招书记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当中,测试现场状态良好。 

   

   

   

  此次培训拉开了为期两个月的书记员技能培训序幕,使该院能够充分掌握到书记员的真实技能情况,有利于该院下一步开展针对性训练,也为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练的培训目的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