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区检察院开展PPT技能小课堂培训
2018-06-19 10:1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提升院检察干警PPT操作技能,迎接2018年度“徐州市检察机关PPT观摩会”,6月14日下午,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特邀江苏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克建老师来院开展PPT技能技巧培训讲座。拟参与“徐州市检察机关PPT观摩会”的干警等七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院政治处负责人李春丽主持。

   

  会上,陈克建老师首先对PPT制作的基础技能和技巧进行了讲述,然后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了PPT制作的目的、基本操作方法,并着重介绍了图片及文字的显示技巧和搭配技巧,随后对参会干警的PPT进行了逐一点评和讲解。 

   

  会后,与会干警表示本次培训对于各自的PPT技能起到了很大的提升作用,原先的不熟悉、不了解的细节问题和技巧问题都得到了很大改善和提高,对于在本次观摩会上能够取得好名次更有信心了。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