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举行驾驶人员警示教育专题会
2020-08-07 18:56: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提高驾驶人员组织纪律意识,规范行为准则,提高教育整顿重要意义的认识,8月3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驾驶人员警示教育专题会。院全体驾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旭奇关于开展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由办公室结合省院有关案件通报,“以案说教、以点促醒”,对全体驾驶人员开展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会议,驾驶员们深刻地认识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参加人员范围包括聘任制、聘用制人员,没有局外人,每个同志都要正确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参加教育整顿工作,抓好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通过组织学习和自我学习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律意识,紧绷自律之弦,遵规守纪,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时刻不忘维护检察机关形象。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