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刘华检察长调研徐州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讲话精神
2020-08-10 17:4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8月6日下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苏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指导小组组长刘华到徐州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市检察院和云龙区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徐州市检察院和云龙检察院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8月10日上午,云龙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刘华检察长调研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以刘华检察长视察调研作为推动云龙检察工作发展的新契机,真正践行“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道路”的目标,做出更加辉煌的检察业绩。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主持,院全体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吕青检察长详细传达了刘华检察长调研时的讲话,与会人员对刘华检察长提出的“搞好教育整顿试点,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要把解决‘六大顽瘴痼疾’作为重点、要把落点和重点放在整顿上、要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领会。

  吕青检察长强调,作为教育整顿试点院,我们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刘华检察长讲话精神,做到:一、认识再提高,在各支部会上将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宣讲到位,对干警进行有针对性的巩固提升学习;二、细化机制、制度,确保队伍不出问题,达到守住廉政底线的目的;三、教育整顿任务和检察业务两手抓、两不误,抓住教育整顿契机,强弱项、补短板,促进检察工作再提升。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