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并组织学习观看市院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演说会
2020-08-10 17:51: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8月8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铸魂扬威励斗志,担当作为谱新篇”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演讲会,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作为教育整顿试点单位,积极参与并组织全体干警在院七楼会议室通过电视电话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学习观看。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六位来自市检察院的选手及两位来自云龙区检察院的选手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以参与办理的案件、检察人的朴凡工作、信访案件等方面选题,深情讲述了检察人的本色故事。这些故事既有艰辛、不易,又有温暖、自豪;既有理想信念,又有匠心情怀。有温度不冰冷,有态度敢坚持,心有正义自无畏,勇立潮头敢担当。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演出,更加深刻领悟检察人员在服务大局中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法律责任,以及践行司法为民初心的深刻内涵,在此次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中,将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反思自己的不足,加强改进,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提升检察素能,切实把学习转化为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推动云龙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