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马庄进行党性教育
2020-08-15 15:30: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计划要求,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提升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8月14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到马庄参观学习。

  大家先后参观了马庄村村史馆、支部党员活动室、综合服务室、王秀英香包工作室和文化礼堂等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庄村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马庄村的历史沿革、基层党建工作和民俗文化等,真切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典范马庄村的迷人魅力。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干警们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拓宽了思路,也找出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马庄精神”为引领,认真汲取先进经验,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为云龙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