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人民检察院与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举行教育整顿知识PK 展示检察人风采”主题竞赛活动
2020-08-18 14:3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检验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阶段学习成效,8月15日,江苏省徐州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知识PK 展示检察人风采”主题竞赛全面打响,市院3支参赛队,云龙区院2支参赛队,参与此次知识竞赛。云龙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在院七楼会议室通过电视电话视频形式观看“赛事”。

  以智慧对决、凭实力比拼,这场竞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五个环节进行,涵盖党章、党规、党史及此次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比赛现场气氛时而紧张时而热烈,选手们沉着思考,规范答题,展现了优秀的综合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前两环节,大家比分不相上下,在第三环节,来自云龙区院的1号团队通过熟练的知识掌握、灵敏的反应能力遥遥领先,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竞赛只是一种形式,成绩只是一时荣誉。要学深悟透,深挖背后的原理,而且更为重要的是,我们每位检察干警都要将教育整顿的概念、内涵、意义深刻领会到位,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密切统一到教育整顿工作中来,配合做好教育整顿活动的同时,向先进学习,对标找差,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这才是最终意义所在。”云龙院一号团队的徐小威发表获奖感言。

  通过观看此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干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比学赶超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提高自身能力素养,为云龙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