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建和创促发展 携手共赢谱新篇|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携手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2022-06-24 10:4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有效整合基层党组织在党建、业务、文化、宣传、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共同实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3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携手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开展“党建和创促发展 携手共赢谱新篇”签约仪式。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爱晶一行7人参观了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的党建红色实境教育基地,通过馆内陈列的一个个“老物件”,学习了移动通信发展史,进一步了解了移动设备和技术的演变历程,以及移动公司现代化的党员教育、管理平台。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党建和创”协议书,并以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为党建目标开展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云龙区检察院干警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特点、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遇到电信诈骗补救措施四个方面,讲解了涉及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就如何从信息化建设预防电信诈骗案发率,双方展开了深入探讨。

  金爱晶表示,检察机关与移动公司的单位性质虽然不同,但是在加强党的建设上是共通的,徐州移动党建工作扎实有力,特别是移动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担当作为,都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学习。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双方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架起坚实的共创桥梁,积极开展活动,分享工作经验,发挥各自优势,破解工作难题,共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更紧密、更流畅,共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在移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的5G体验厅,体验了时下热门的5G信息技术。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