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机关2021年工作通报会在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2022-01-26 14:35: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1月24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检察机关2021年工作通报会在云龙区检察院召开。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第三检察部主任许大勇、第八检察部主任赵卿,云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爱晶参加会议。云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恒松、内司工委主任陈开伟及8位代表、委员到会听取检察工作通报。

  会前,代表和委员们参观了云龙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云龙区检察院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

  通报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反映徐州市两级检察机关2021年工作的专题宣传片《奋发奋进》。韩卫东着重从政治建设中提升站位、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司法为民中涵养初心、守护公正中勇于担当、从严治检中增强素能五个方面通报了2021年全市检察工作。

  参会代表、委员听取通报后,充分肯定了2021年徐州市检察院、云龙区检察院的工作。代表、委员们表示2021年全市检察工作卓有成效,政治站位高,服务大局意识强,司法为民工作实,法律监督效果好,有亮点、有特色,多项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位居前列,为徐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参会代表、委员从更新检察理念、加大普法力度、加强智慧检务、强化法律监督、做优未成年人检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贺恒松表示:市检察院和云龙区检察院2021年的工作都非常扎实,成效显著。云龙区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检察院的指导,希望市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给与更大力度的支持和帮助;也希望区检察院能够在市检察院和区委的领导下,在人大和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认真履行检察职能,更好的服务云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韩卫东与金爱晶分别代表徐州市检察院和云龙区检察院感谢贺恒松主任和各位代表、委员长期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切实有效举措,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