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检察院政治处及干警在区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上喜获奖项
2017-03-09 15:38:00  来源:

 

    
     3月6日下午,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政府隆重举行以“巾帼的交响”为主题的云龙区各界妇女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云龙区检察院政治处被评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该院监所科干警代永俊荣获“廉洁家庭”称号。

 

     2016年以来,该院政治处在党党组领导的带领下,在全院干警的支持下,能够立足岗位,服务大众。以昂扬奋进、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完成好每一项任务,组织好每一次活动。同时该科室充分发挥好女干警的优势,用细腻、勤劳、理性、热情充分展现着巾帼风采。  

     该院监所科干警代永俊同志在工作上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以良好的业绩和形象获得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干警的一致好评。在家庭中,代永俊和家人一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尊老爱幼、廉洁持家、团结邻里的家庭美德,赢得了同事、邻居及亲友的赞美。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