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检察: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20-05-18 10:16: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被共青团江苏省委表彰为“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荣誉称号。此次表彰旨在,表彰先进典型、树立标杆榜样,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据悉,徐州市政法系统仅获两例该项荣誉。

  回眸2019年,该院团支部在院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区委的支持和帮助下,始终坚持引导全院青年干警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做到坚守初心和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团结带领了院机关广大团员及青年在司法工作、服务群众上作出积极贡献,展现了青春担当。院团支部将以本次荣誉为新起点,以气概昂扬的斗志,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各尽其能。并带领好全院青年干警扎根于一线,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司法为民这件“大事”,服务于社会和经济发展大局。同时更多关注社会治理,积极推动青年网格检察官下基层、结对共建等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院机关党委的带领和团区委的亲切关怀下,为法治云龙继续贡献检察青春力量。

  联合检察业务部门,通过组织院青年干警,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参与一线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法治教育宣传、特色帮扶教育、专项调研等工作斩获了一系列荣誉,获得了群众好评,服务了地方大局,荣获2019年度云龙区“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另外自导自演的多项情景剧、微视频等分别获得 “平安江苏‘三微’比赛三等奖”和市政法委表彰一等奖等荣誉;组织申报的全国政协模拟提案大赛中指导老师吕青检察长被评为全国“优秀指导老师”,系江苏省唯一获得的个人荣誉奖项;组织申报的体验式禁毒法治教育项目获江苏省青少年宣传教育“双百计划”立项,系江苏省检察机关唯一获得立项单位。

  院团支部将以本次荣誉为新起点,带领好全院青年干警扎根于一线,以气概昂扬的斗志,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各尽其能。同时更多关注社会治理,积极推动青年网格检察官下基层、结对共建等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院机关党委的带领和团区委的亲切关怀下,为法治云龙继续贡献检察青春力量。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