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市、区两级民政部门参观调研我院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
2021-11-26 11:32: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处长张永全、区民政局局长周绍泰一行到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两级民政部门参观了驻检社工办公场所、心理支持工作室、模拟法庭、“睿直播”工作室、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直观了解了云龙区检察院在涉未成年人“四大检察”职能一体化履行方面的特色工作,特别是仔细考察了云龙区检察院在链接社会资源和未成年人精准帮教的工作举措。

  两级民政部门对该院依托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开展未检工作的经验予以高度赞扬,并希望在新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全面施行背景下,加强与云龙区检察院的密切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动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