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颂经典 念党恩”主题朗诵暨优秀党员表彰活动
2017-06-26 10:52:00  来源:

  为热烈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爱党敬党热情,加强检察队伍建设,6月23日上午,云龙区检察院举行了“颂经典 念党恩”主题朗诵暨优秀党员表彰会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徐州市检察院宣教处处长唐颖、云龙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朱新颖、云龙区文明办副主任霍斐参加。大会由党组成员陈宇清副检察长主持。

  朗诵会上,该院10名青年干警走上讲台,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把对祖国、对党、对检察事业的热爱,饱含在一首首充满激情的诗歌中,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深深祝福,展现了该院干警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整个朗诵会气氛和谐,掌声热烈,实实在在给了广大干警以心灵的洗礼。

  随后,朱新颖副书记就朗读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对检察干警展现出的良好素质与形象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检察院宣教处唐颖处长认为,本次朗诵活动充分体现了云龙区检察院浓厚的文化氛围,青年干警用特有的朝气活力,表达了对党的真诚与热爱。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精神,为云龙检察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吕青检察长宣读了优秀党员表彰名单,对获得优秀党员称号的同志表示祝贺,她激励大家要继续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树立好先进典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