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7-06-26 11:12:00  来源:

  6月19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受吕青检察长委托,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宇清主持会议,控申、案管、办公室、行装、技术、法警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宇清副检察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市院《关于做好全市检察机关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原文,要求全体干警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安全长久。一是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安全稳定工作的第一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防控好重点危险源点。三是进一步完善重点设施的监控管理。四是加强重点区域的日常检查。各部门要组织开展夏季安全隐患排查,深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工作和学习场所安全。要进一步抓好现有制度的落实,切实加强安全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稳定形势平稳。 

  

  会后,陈宇清副检察长带领相关部门责任人对全院所有办公室和重点办公区域进行逐一排查,根据排查情况,列出安全监管的薄弱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规范,全面落实整改。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