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第二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2018-01-15 11:1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18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批4名入额检察官身着检察制服,面向国徽庄严宣誓,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世国担任领誓人。

  据了解,第二批入额检察官是经过全省统一考试,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层次组织考核,由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进行专业资格审查,并经省检察院研究决定的。入额检察官集中宣誓,是进一步加强检察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体现,也有利于增强检察官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能成为一名入额检察官,对于我来说是件非常光荣的事情,同时,我也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今后我会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做一名让合格且优秀的检察官。”宣誓活动结束后,该院青年员额检察官袁欢激动地表达她此刻的心情。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