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与涟水县检察院交流工作
2018-02-05 10:16: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1月30日上午,淮安涟水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钮立祥一行来到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交流刑事检察工作,云龙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林以及刑检干警热情接待了钮立祥副检察长一行。

  涟水县检察院一行首先参观了云龙区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以及青少年法制教育体验基地,直观了解云龙区院在案件办理、两项监督、青少年犯罪预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特别是仔细考察了青少年法制教育体验基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随后双方在多功能会议室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张林副检察长介绍了云龙区概况和该院刑检工作的整体情况,公诉、侦监、未检科长分别就该院案件质量、诉讼监督、创新项目等重点和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后两地刑检干警就如何提升办案质效、如何寻找纠正漏诉线索、抗诉抗点、未成年人案件的办理理念和方法等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以后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双方刑检工作的发展。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