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03-19 11:06: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按照云龙区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3月16日,云龙区检察院以支部为单位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个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深刻剖析,对本支部的情况特别是存在的问题作出了分析。接着,从支部书记开始,大家逐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围绕强化政治功能、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各个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并进行总结点评,评选出了数名优秀党员。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又实事求是,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水平,又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整改的问题,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能够促使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改进和完善自我,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