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与金坛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2018-03-26 09:15: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工作“均衡化、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的要求,近日,云龙区检察院与与常州市金坛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云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率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热情迎接金坛区检察院各位领导与同仁的到来。






  大家先后参观了该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后,两院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深入对口部门,实地参观并开展了一对一学习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21140920

 

微信图片_20180321140923

  此次结对共建实地交流活动,有利于两院互补长短、经验互学,共同提高建设水平,为今后两院从人才互派锻炼、业务研讨分析、司法办案协作、检察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