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赴东方医院指导驻院检察室改造工作
2018-03-26 09:30: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3月21日,云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赴该院驻东方医院检察室进行工作指导,在东方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杰、副院长张伟以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吕青检察长还就相关强制医疗病区改建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在现场,吕检一行数人来到正在改建的强制医疗病区,听取了杨永杰院长关于改建工作的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改建小院、病区、驻院检察室,了解了改建进度,并对改建项目中病区设置、门禁系统、安全护栏、监控设施等问题与东方医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加强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是建设平安法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工作将依托驻院检察室,深入跟进强制医疗执行检察监督工作,切实维护强制医疗患者的合法权益,为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努力。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