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
2018-08-06 16:1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书记员业务素养,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8月2日,云龙区检察院举行了岗位大练兵活动——书记员技能竞赛。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世国高度重视并参与监考,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春丽负责部署安排竞赛,并对参赛干警作了赛前动员。

  本次技能竞赛共有20余名书记员参赛,包含省招书记员和聘用制书记员。比赛以现场抽签的形式分两批进行。比赛内容分别为快速录入、卷宗装订、信息写作三项。其中,快速录入分看打和听打两部分,在规定的时间内考察书记员的录入速度、正确率以及对文书格式的排版。

  此次竞赛活动是对书记员业务技能的一次全方位演练和检验,该院将本次竞赛的结果作为书记员年度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确保有效提高书记员的业务能力、司法技能和责任意识,对促进检察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陈子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