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机关党委暨换届交接会
2018-07-23 14:40: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7月19日上午,云龙区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暨换届交接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宇清以及院机关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宇清副检察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最高检检察长张军关于以政治建设统领检察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陈宇清副检察长指出,要把政治学习与检察业务相结合,把法治宗旨与解放思想相统一。
   

 

  

  随后,陈宇清副检察长宣布:报经区直属机关工委同意,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春丽担任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 

   

   

  李春丽书记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主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组织学习,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引导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维护大局,抓好本院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三是勤俭务实,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助推检察工作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上,机关党委集体学习了院党组书记吕青检察长对院党建工作的最新指示,并对7月份要开展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决议。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