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专题考试
2019-05-10 16:32: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区“扫黑办”统一部署,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检验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学习成效,5月10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全院科级以下干警参加。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等知识点为主,考试限时九十分钟。考试结束后,由政治处统一收集试卷,并进行评分、登记、汇总。

  通过此次考试,起到了良好的以考促学、学考并进作用,有效检验了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干警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积极性,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