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开展 “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2019-05-10 16:24: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更好地听到基层选民的真实声音,拓宽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的渠道,及时了解和掌握选民关心关注的民生等问题,5月9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按照云龙区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会议上,检察长吕青作为云龙区人大代表认真倾听选民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记录下每一个选民提出的问题。

  

  来访选民都能畅所欲言,先后就党建活动问题、食品安全、交通拥堵等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向吕青代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吕青代表针对选民提出的问题,对能够及时答复的进行现场答复,需要向有关部门反映的及时进行了归纳整理,汇总后将以议案、建议等方式交由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落实。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