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汪曼乔荣获2019年12月“徐州好人”称号
2020-01-23 10:41: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打造“徐州好人”文化品牌,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徐州军分区政治部、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徐州文明网具体承办的“徐州好人”评选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多年,2020年1月21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负责人汪曼乔荣获2019年12月“徐州好人”称号。

  此次活动围绕着热爱祖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在公民道德建设方面具有感人事迹,社会形象好、群众认可度高等条件进行评选,共分为“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孝老爱亲好人”五个类别,汪曼乔获得“敬业奉献好人”称号。

  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上,汪曼乔和她的团队打造了一个个民心工程,其带领的未检科荣获“江苏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等称号,二次记集体三等功。工作十余年以来,汪曼乔初心不改,只为守护“明天”,用公正司法和检察大爱,让百姓感受公平正义,让迷途孩子看到希望。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