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副局长赵纯玲一行到云龙区检察院检查指导“七五”普法工作
2020-05-08 16:0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5月7日下午,徐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赵纯玲一行到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七五”普法工作。

  

  赵纯玲副局长一行在该院干警的讲解下,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查看了该院设立的关于公益诉讼、扫黑除恶、营商环境等法治宣传橱窗以及展板;具体了解了司法改革以来,该院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方面的普法宣传经验做法。并对该院立体化的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赞不绝口,特别是对该院聚焦社会热点先后开展的“禁毒宣传月”“公益诉讼举报宣传周”“12.4宪法宣传日”、“防止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携手关爱,共护明天”等一系列检察活动表示高度赞赏。

  赵纯玲副局长对该院普法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云龙检察院继续高度重视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以“七五”普法为契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搞好普法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普法和法治氛围。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