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自查自纠报告填报辅导会
2020-09-04 17:02: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环节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自查自纠问题环节工作,9月3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自查自纠报告填报辅导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宇清参加并主持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宇清副检察长再一次强调了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环节的重要性,他讲到,全体干警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要求和部署,用心开展自查自纠,将查纠问题当成检验对党忠诚与否的具体表现,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详实填写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报告表,切实做到讲政治、负责任。

  随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丽对下发的《教育整顿自查自纠问题清单对照表》、《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报告表》如何进行填写做了详细的讲解。她讲到,所有检察人员要敢于刀刃向己,秉着不遮不掩、实事求是的态度,自查自纠违纪违法和防范惩治不力问题,绝不避重就轻、蒙混过关。每位检察人员依照标准,认真研读147条自查自纠问题清单对照表,逐条自查,对查纠出的问题必须如实填报。

  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云龙区检察院坚持高标准、高强度,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抓好关键环节和步骤,全面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试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