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河南灵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来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进行学习交流
2020-09-18 19:2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9月17日上午,中央第二驻点指导组成员张彬一行到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就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学习交流。云龙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佰战及云龙区政法各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办负责人共同参加交流活动。

  张彬一行首先参观了云龙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院史陈列室、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等,详细了解了该院在便民服务、队伍建设、教育整顿等各方面工作的具体做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佰战副书记介绍了云龙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区政法各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主要做法。双方还就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彬表示,云龙区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上进行了积极探索,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也形成了许多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值得灵宝市学习借鉴。

  灵宝市和云龙区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地区,责任重大。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地促进了两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纵深发展,两地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为确保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圆满成功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幸